小西湖社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5 15:59:00


部署会议

党员带头签订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承诺书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赵耀东)近期,张店区公园街道小西湖社区积极落实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在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禁放烟花爆竹LED宣传

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小西湖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部署会议,社区及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带头签订《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承诺书》,并在在辖区内的楼道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充分利用社区内的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还在各个路段向过往行人分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法规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共建和谐安全社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