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田庄食药所开展养老机构食堂专项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16: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荆红兵)为保障养老机构老年人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田庄食药所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侧重于各养老机构食堂的持证经营、食品采购、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以及厨房布局等六个方面。检查中发现部分敬老院存在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食品购进记录不规范、进货查验、食品储存和留样工作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养老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和日常卫生管理,严把饮食安全各关键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老人身体健康,确保养老机构食品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