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2 16: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211日上午,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大会,街道全体科级干部、村居两委成员、城居书记以及副书记、机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白涛和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坤先后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法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优秀网格管理员的通报》,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潘庄、莲池、迎春苑、泰苑等社区依次做表态发言。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邴雪原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各项任务,并表示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要清楚认识到矛盾和问题,要学会保持“归零心态”,用清醒的头脑、积极的心态面对下一步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务实奋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做出讲话表示,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团结带领全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下一步,在工作中要提神振气、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狠抓落实,聚焦问题、防微杜渐,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