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科苑街道:收心归位卯足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2 11: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222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争取良好开局,张店区科苑街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从节日气氛中调整出来,收心归位,以全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专题会议到位,提振工作精神。利用年后第一天上班点名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负责同志共同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淡化节日氛围,积极转变思想状态,主动祛除病症、迅速上紧发条,调整心态、调正状态,既在岗在位,又出工出力。 

  工作部署到位,明确任务职责。要求各委办、社区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围绕1月份“十个率先突破”情况通报,分析问题,研究措施,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加快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监督管理到位,倡树良好作风。坚持从制度上管人、从制度上收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日常考勤、请销假等有关工作制度。“严”字当头,铁面执纪,以强有力的制度约束和问责机制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科苑街道将开启“奋斗模式”,始终保持如火激情、如钢意志、如铁信心,让“干起来”“忙起来”成为春天里最美好的旋律,倾力付出、合力攻坚,交出“幸福科苑”建设的漂亮答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