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完成2018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5: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树涛 杨鹤)近期,根据《山东省兵役登记办法》和淄博军分区《关于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兵役登记宣传等工作,确保了2018年兵役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226日,办事处武装部首先组织27个村居13个城市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召开兵役登记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二〇一八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重点阐述了兵役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兵役登记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各村居社区兵役登记工作了具体要求。 

  为了加强宣传,办事处统一制作了100余条宣传横幅发放到各村居社区,并借助微信、QQ等互联网交流平台,以及宣传栏展示、短信通知、入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兵役登记相关政策、规定和兵役登记方法,确保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100%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今年四宝山办事处377名适龄人员需进行兵役登记,截至目前已圆满完成今年的兵役登记工作。下一步,办事处将认真组织开展好材料提报、归档等相关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