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沁园社区举行“幸福沁园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5: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宋远洋 刘艳丽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5,张店区公园街道沁园社区与共建单位(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市政协、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淄博市干休所、淄博市老年大学、淄博市服务业办公室、淄博市青少年宫、淄博市妇联、淄博人民公园管理处、淄博仲裁办、淄博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张店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幸福沁园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从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所有志愿者共同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活动幕布上签名、合影留念,最后志愿者队伍分别到划分好的区域内打扫社区卫生,清理白色垃圾。 

  此次活动以倡导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幸福观为重点,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激励全体干部群众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