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开发区八陡镇:开局谋新篇 互联网+助力零距离服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5: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莉丽)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农村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奖励扶助工作,博山开发区八陡镇通过召开培训会,早启动、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进行入户走访、摸底调查,切实做好计生奖扶特扶人员宣传、资格确认等各项工作,确保计生奖扶特扶对象不漏报、不错报、不多报。

  博山开发区八陡镇积极推进打通办证 “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受零距离服务,今年证件审批全程实行政务网上传证件照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所需证件当事人可以立即带走,不需要镇(办)留存再上报区局审核,简化了办证程序,切实让计生家庭真正享受“政策红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