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7人实载9人 张店交警查处一超员农村面包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15: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2·22”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部交管局《关于清除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的督办通知》要求,张店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农村面包车逢车必查,严查农村面包车各类交通违法,3月5日,中队查获一辆超员农村面包车。 

  2018年3月5日上午8时许,张店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金晶大道与联通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农村面包车逢车必查,发现一顺联通路由东向西行驶的牌号鲁C6M**2小型面包车有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经现场清点,核载7人的小型面包车实载9人,同时还临时拆除后排座位人货混装,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后,依法对驾驶员开具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给予罚款贰佰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要求车内超载的人员下车,由其他车辆进行转运,现场恢复后排座椅,及时消除了违法行为、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