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沁园社区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19: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宋远洋 蔡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调动节日气氛,活跃单位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3月7日下午14:00,公园街道沁园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踢毽子、跳绳等几项,参赛人员自由进行分组。活动简单有趣、大家踊跃参与,每个人脸上神采飞扬,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除此之外,为了增强辖区女性法治意识、维权意识,共创美好幸福生活,沁园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大家普及女性维权方式,发放女性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营造尊重和保障女性的良好社区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