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今年力争新增上云企业390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8 09: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胡维青)6日,记者从张店区企业上云启动大会上了解到,张店区将通过组建技术服务联盟、确保云服务券资金到位等六大措施推进“企业上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张店区将以加快重点行业领域应用为着力点,以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为主攻方向,全面提升企业云计算产业实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推动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完善“互联网+制造业”发展模式。

  据了解,张店区将按照全年新增上云企业390家和新增上云试点企业7家、打造标杆上云企业2家的目标,全面推进“企业上云”。通过建立“企业上云”技术服务联盟,在现有的产业扶持资金中统筹安排企业上云扶持资金,确保“云服务券”补贴资金落实到位等六大举措努力扩大本区域“企业上云”覆盖面,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要储备一批上云试点企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