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以花会邻 和谐阳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9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翟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培养社区女同胞知美、爱美、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女同胞业余生活爱好,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高新区四宝山街道阳光花园社区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以花会邻 和谐阳光”插花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各显其能,用灵巧的双手展示艺术插花才艺。一朵朵鲜花在居民手中不断变化成各种美丽的形状,一束束各具寓意的鲜花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呈现。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居民们插好的花束走访了社区民警、环卫工人等。将居民的节日祝福送给我们社区最美的人。 

  本次插花活动传承东方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日常生活,展现社区妇女巧手匠心,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生活和工作当中,促进社区邻里相互沟通,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