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59:00


参观李振华事迹馆

参观禁毒基地

观看教育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通讯员 白先方 房磊)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单位女职工开展了参观李振华事迹馆、禁毒教育基地,及攀登鲁山、参加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并向女职工和家属同志发放了慰问信。

  通过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女同胞们运动健身的热情,培养了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另一方面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既提升了大家增强体能素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很好地展示和促进了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

参加文艺汇演编演小品

组织登山运动

  被评为三八红旗集体的女子执法中队中队长齐甜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既要积极进取、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也不断提高自身的自身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用出色的成绩换来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