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交管所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15: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周庆温)为迎接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3月5日早5时,桓台县田庄交通管理所组织协调桓台县交通监察大队、桓台县唐山交警中队、桓台县田庄镇建委开始了为期5天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针对辖区内劳务市场的非法营运及车辆非法改型、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共查扣超员车辆2台,超载车辆2台,非法改型车辆12台。

  桓台县田庄交通管理所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请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