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城区整治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取缔严重影响通行的停放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0 07: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朱彦彦)为加强城区主要道路(示范路)静态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专项整治。

  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点、停放线及管理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制定实施方案,按照“应划则划、能划则划”的原则,科学合理地确定城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点、施划停放线,对停放线模糊的重新施划,对严重影响通行的非机动车停放点予以取缔。对已有专人管理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巡查人员及时督促管理者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做到线内停放、首尾一致;对已施划的没有专人管理的非机动车停放点,按照市区“门前三保”的规定督促责任主体履行保秩序的义务,主动规范门前停车秩序,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加强城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点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教育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实行严格管理,治理市容乱象。加强对非机动车临时停放点的巡查和监管,根据道路建设改造实际情况对非机动车临时停放点进行施划和更新,加大日常检查督办力度,防止反弹,确保非机动车停放规范有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