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全面开建 预计2019年底竣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周飞燕)记者从沂源县人民医院获悉,目前该院新院区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新院区规划占地253亩,总投资达7.5亿元,建成后就医床位达1200张。

  据了解,沂源县人民医院项目为2018年淄博市重大项目、沂源县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占地253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设门诊医技楼、病房医技楼、妇儿专科楼、感染专科楼、医养结合楼、行政办公楼各一座,总投资7.5亿元。

  “新院区建成以后,床位将从原先的650张增加到1200张,能有效解决广大市民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现在的人民医院院区比较拥挤,市民看病停车困难,新院区的建成也将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沂源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陶绪来说。

  新院区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病房医技楼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整个工程预计2019年底竣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