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今年中考体育抽考项目确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李鸿斐 通讯员 宋以生)3月9日,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临淄区2018年体育中考抽考项目揭晓。经过学生家长代表抽签,确定今年临淄区中考抽考项目为男生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

  据了解,今年淄博市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4日至5月14日,符合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未被高中学校录取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体育与健康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总成绩满分为50分,每个考生必考1项,抽考1项,选考1项,共计3项。其中必考项目为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选考项目为坐位体前屈、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跳绳、篮球运球、足球运球和排球垫球。学生根据自己特长从扣除抽考项目后的剩余项目中自选1个考试项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