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张店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0: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为深入贯彻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张店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办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3月10日,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张店建设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城管中队相关人员以及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坤同志解读了《科苑街道办事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对4个工作阶段、10项重点任务、60条标准细则进行了明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邴雪原与社区代表签订了责任书,随后,莲池社区、迎春苑社区和城管中队依次表态发言。邴雪原主任作出讲话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重点打好基础设施达标升级攻坚战、四项专项整治攻坚战、全民动员大会战这“三场战役”,同时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健康科苑建设。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表示,各社区、各有关委办、各物业公司及市场管理办要全面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和《分工表》,迅速开展全面自查自纠,重点是找问题、定措施、明责任、促整改;要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各社区和责任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深入现场、亲自调度,带头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决不能当“甩手掌柜”“二传手”。同时,要以国家卫生城市迎审为契机,结合办事处城市管理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运转高效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居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