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打造生态文化长廊 共建绿色景观文明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7: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郑凯翔)今天上午,南定镇在岳店东山生态修复绿化区域举办植树活动,13个区直部门、南定镇机关工作人员、岳店村党员志愿者以及企业植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新理念,按照2018年绿化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落实生态修复工作安排,南定镇于3月12日上午在岳店东山生态修复绿化区域举办植树活动,13个区直部门、南定镇机关工作人员、岳店村党员志愿者以及企业植树人员共计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种下400余株“丝棉木”。

  此外,其它村居、社区也纷纷举办各种植树活动,以文化为底蕴,共建美丽乡村。今后南定镇将进一步加大土地绿化的宣传力度,提高镇域居民的绿化意识,深入开展各项绿色生态工作。切实做到“义务植树”宣传工作进村居、进社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植绿、爱绿、护绿等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绿化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