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6名中专生圆了“本科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4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高萌 通讯员 岳道刚 李菲)记者从周村区教体局了解到,近日,淄博机电工程学校2017级毕业生贾宏杰、王慧捷、李金磊、孙东旭、王晓阳、刘晓蔚6名同学将绣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和“授一技之长,养百年之身”的锦旗送到了学校。这6名同学在淄博机电工程学校高职部就读三年,2017年通过春季高考,分别考入了滨州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6位同学一致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考上大学,离不开老师的关怀和教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盼,努力学习,回报社会。随后,几位同学又来到高三教室,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交流,介绍考学经验,并勉励大家踏实学习、自立自强,中专一样上大学。

  刘晓蔚的父亲刘春也来到了学校,座谈中他说:“孩子当时没有能够就读普通中学,我心里非常难受,对她的前程非常担忧。她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呵护。我也得改变一下老观念,只要孩子努力,在哪都能成才。”

  锦旗虽轻情意重,学生的认可、家长的赞誉是对学校最大的肯定,是对学校全体教职工最大的鼓励。“学校将会把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继续秉持‘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办学理念,坚持‘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淄博机电工程学校校长李滨说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