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安全"无缝隙"治理 傅家镇今日联合多部门执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5 18: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斌)为督促企业落实“两个体系”建设,整改提升安全生产水平,15日下午,张店区消防大队、区环保局、区文化局、傅家派出所、镇地税所、镇安环办等7部门对淄博雅章印务有限公司世纪路分公司等企业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安全生产意识不强、措施不到位、现场管理混乱、相关资料不全等突出问题,且通过多次检查无整改措施。针对检查行动中企业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约谈了企业负责人,并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产整停、消除隐患。

  傅家镇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联合各部门共同探讨、分析、研判各类安全整治形势,交流经验,无缝隙打击各类违法生产行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