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桓台城区将新建6座一类公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7 10: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荆姝葳 通讯员 耿伟)记者今天从桓台县住建部门获悉,今年桓台城区将新建6座公厕,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便利。

  据了解,在2017年完成城区新建公厕7座和60座公厕改造的基础上,桓台县今年将新建6座公厕,按照《城市公共厕所设置标准》要求,达到一类公厕标准。

  同时,强化建管并重,用精细化的管理手段,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公共厕所长效化、常态化管理。目前城区公厕实现管理制度、管理员信息、开放时间和投诉信息上墙,并按照公厕保洁清扫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保洁质量,努力使城区里的每一个厕所,都能成为展示精细化管理的一个窗口,在布局合理、干净卫生的基础上,突出特色化、人性化,让每一位市民都能有更便捷、更舒适的如厕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