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南定镇:聚焦聚力环境整治 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9 14: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李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明镇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市社区综合整治以及建筑垃圾清理等各项工作,张店区南定镇聚焦聚力环境整治,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行动起来,走遍每一个角落,对小胡同、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向上的村居社区环境,在全镇营造出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共建美丽乡村活动中,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拿起铁锹,清洁工具等工具走街串巷,将各村居社区的小胡同,无人去的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党员、爱心志愿者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彻底清除楼道各种小广告,清理铁路沿线、河道垃圾,并进行绿植栽培,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赏,积极营造出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良好气氛,党员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实际行动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建设美丽、整洁、和谐、宜居的新家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南定镇镇涉及的22个村居共清运垃圾38626立方米,出动垃圾清运车6725次,清理小广告3386处,墙体粉刷25419平方米,新增垃圾桶62个,拆除乱搭乱建617处。今后,南定镇将以此为契机,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之际,持续聚焦聚力环境整治,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