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警务助理积极开展夜间巡逻防范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0 16: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0日讯(记者 李敏)  警务助理是延伸到群众中的触角,他们是最贴近群众的警务工作者,用他们最朴实的工作方法开展警务工作,用最诚恳的态度为群众解惑,用最亲和的语言为群众宣传治安安全防范。为切实维护好社区治安平稳,进一步实现辖区社会治安“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工作目标,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警务助理在社区开展夜间安全巡逻防控工作,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内的治安稳定。 

  巡逻过程中,警务助理认真对社区里每一个角落进行仔细的检查,同时对进出的可疑车辆、可疑人员进行检查,经过仔细盘查,在确认无疑才予以放行通过。除了对村居开展巡逻工作外,还走家串户,对辖区群众提醒向其开展防盗、防诈骗、防火等相关防范知识宣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