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参观淄博泽泉消防培训学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5: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4月16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参观淄博泽泉消防培训学校,增加消防感性认识。 

  在参观过程中,淄博泽泉消防培训师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了消防的重要性和消防器材的发展史。各种火场防护装备、灭火器、救生器材的用途、性能和使用方法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同时,消防培训师还结合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内容,重点讲解了日常火灾防控常识和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等基础知识,使参观人员全面了解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并掌握了自防自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大家参与其中,现场互动,通过简单、直观的动手操作和体验等方式,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消防、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学到了丰富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回去后一定要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