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聘请专家帮企业查隐患促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10: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鲁珂)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整改和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稳定,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聘请安全专家深入辖区内企业,以开展 “专家查隐患、企业抓整改、政府抓落实”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安监专家对企业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培训记录、应急预案等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和职工安全培训以及生产环节提出了要求。对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问题指点明确,措施告之清楚,对在检查中发现出的隐患,办事处责令企业立即或限期整改,对于短期内不能整改的,要求企业采取有效管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