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打造党建新阵地 激发党员凝聚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10: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4月19日,张店区科苑街道潘庄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潘庄社区党委书记杨石勇共同为政治生活馆揭牌,街道全体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参加。 

  据悉,潘庄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是张店区党员政治生活教育基地,面积800平方米,总投资300余万元。管内设有入党宣誓厅、党史厅、三会一课制度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厅、对照查摆评议厅和会议室等6部分组成,还配有电子感应翻书学习机、可触控视频播放电视等智能设备,是集教育、展示、互动、管理和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党性教育平台,开辟了党员党性“体检”“健身”的活动阵地。 

  近年来,张店区科苑街道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党员教育培训,拓展党员教育阵地,先后投资900余万元打造提升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科苑德泰堂中心、潘苑社区讲习所(文明传习中心)等11个党性教育阵地,通过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固定活动日、理论宣讲等发挥阵地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锤炼党性、提升自我,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供基础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