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举办“地球童梦”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20: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王凤娟)为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张店区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爱心志愿联盟走进市直二幼,向孩子们介绍地球环保知识,绘制“我心中的地球”环保袋,通过创意美术的形式,教育孩子从小爱护地球家园,保护地球环境。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联盟的志愿者带来环保袋和颜料,志愿者李守秋老师为孩子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历史,传递了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环保理念,践行本届地球日确定的“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使少年儿童从小确立保护环境的理念,树立生态保护理念和责任意识。同时,实现“小手拉大手”效应,带动整个家庭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用自己的行动珍惜资源,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实现人与地球的和谐发展。 

  据悉,科苑街道爱心志愿联盟成立以来,先后组织环保主题活动6场,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传播了爱护环境、保护环保、争做环保“达人”的绿色理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