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华瑞园社区举行文明环保教育亲子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4 10: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周蕾)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近日,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华瑞园社区居委会组织了“环保卫士 无痕行动”地球日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辅导员安慧老师通过认识地球、生态链、垃圾降解时间等环保知识授课,以及环保知识小竞赛让孩子们和家长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给少先队员们心中播下环保的种子,从小做起。

  通过活动,少先队员们知道了环境保护对地球的重要,这也是自己的使命。社区少先队员和家长一起进行了《我是环保小卫士》的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环境保护的理念实践到日常生活中,不是言辞,而是行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