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人民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社区、村居人社平台建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15: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8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贾洪芸)为全面提升张店区南定镇基层人社服务平台为民服务、精准服务的能力,大力加强窗口服务能力建设,构建大数据基础工作平台,南定镇人社所结合实际工作,本着以人为本,便民务实,让群众少跑腿,就近办的原则,积极推进基层平台建设,让广大居民、村民享受更便捷的人社服务。

  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南定镇劳动保障中心首先对各村居的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细心研究,积极部署,结合基层平台“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指导各村居解决“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以高标准建设人社专网,并配备了电脑、高拍仪等办公设施。同时积极培训各村居人社协管员,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业务下沉有序开展。通过基层平台建设的推进工作,辖区内村居、社区人社协管员能深刻钻研业务,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村民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把事办完,受到了广大居民、村民的一致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