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庆五一迎五四 全民运动乐过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15: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8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王浩)4月27日,张店区南定镇隆重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暨第三届全镇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镇居民满怀喜悦的心情,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切实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此次运动会共有20支代表队,总计200余人参加,在全镇营造出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飞镖、跳绳、踢毽子、拔河,参赛队员们专注、认真。每一个队员都努力发挥着自己的能量,整场比赛中处处洋溢着活力。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赛规则,尽职尽责,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比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上午的比赛,不仅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促进了村与村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新时代南定镇居民的新风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