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城市生活环境 沂源确保城区道路整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1 16: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日讯 (通讯员 房磊)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五一”劳动节期间,按照“一日两扫、巡回捡拾、全日保洁”的工作标准要求,加大日常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责任范围内的卫生质量。

  领导带班执勤,下沉保洁一线,与一线环卫工人们一起,集中对城区振兴路、瑞阳路、新城路、历山路等主次干道进行清理,确保了城区道路的干净整洁。清扫中,重点对路面乱石杂物、树枝树叶、乱堆乱放、污水污垢进行清扫处理,共同改善提高城区主次干道的卫生保洁质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