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局召开迎接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4 17: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赵天资)5月4日,张店区体育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张店区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张店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刚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张店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专项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组长陈长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人大有关领导,区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庆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促进全区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体育局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机遇。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要重点紧扣四大关键环节,一是征求意见环节。要深入基层、面向社会、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二是整改环节。要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对体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明确的整改目标和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和措施。三是反馈环节。要及时向人大常委、人大代表和服务对象进行整改反馈,征求他们对问题整改的意见,从而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直到群众满意为止。四是评议环节。要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主动整改,要以加快体育工作科学发展为主线,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将整改贯穿到迎评工作的每一个阶段。 

  陈长鹏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今年专项评议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重点环节,并对区体育局做好专项工作评议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正确对待。要把这次评议看成是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需要。要高度重视、虚心接受,把人大监督评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平常心对对待本次评议工作,把日常工作与人民群众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突出重点,提高质量。 要明确工作步骤,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评议重点,认真接受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整改台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工作评议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一是要根据评议实施方案要求,建立相应工作机制,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尽快投入工作。二是要建立与人大专项评议办公室经常性的工作联系,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及时落实相关工作,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严守规矩、加强督查,确保接受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