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开始整治露天烧烤大排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5 10: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4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朱彦彦 丁洪文)为进一步改善全区空气质量,从5月初开始,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专门的夜查执法队伍,开展夜间巡查工作,重点对露天烧烤、大排档等占道经营及排放油烟污染气体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底。

  此次集中整治范围为博山区新博路以北、西外环路以东、珑山路以南、五岭路以西范围内的建成区及建成区外各镇、街道行政区域内的主次干道、游园小区、背街小巷的露天烧烤、大排档。整治目标是取缔所有未经审批的、使用非环保炉具的露天烧烤业户;城区内符合要求的存量烧烤业户一律不得占道经营、店外经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