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党支部与两单位党支部共驻共建签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7 18: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7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李宝宝)为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共同推进文明和谐新社区建设,共创文明单位,5月7日上午,奥林社区党总支部与辖区内共驻共建单位高新区第二小学党支部、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共驻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开展后续工作,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推动三方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素质、推进素质教育上取得新突破,提升服务基层和群众的热情,促进社会公益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携手促进党内和谐,最终达到1+1+1>3的目的。

  绿丝带将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各种具有特色、丰富多彩的服务性、学习性、交流性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不忘初心,服务于民,温暖于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