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龙泉镇全体机关干部齐上阵 狠抓安全生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0 15: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王文豪)近日,淄川区龙泉镇全体机关干部齐上阵,根据龙泉镇“网格化、实名制”名册,利用两周的时间,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重点对一季度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进行督导。

  龙泉镇将近期上级和镇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传达,要求企业务必认真学习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坚决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按照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对一季度安全生产自查情况形成了自查报告,并上交镇安监站;对厂区内进行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为确保检查落到实处,镇机关干部克服工作任务多、压力大的困难,依据企业自查报告,到一线车间,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龙泉镇已完成对全镇39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的督导检查,企业自查整改工作均已落实到位,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