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安排部署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1: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鲁珂)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5月7日,张店区公园办事处召集辖区17家大型人员密集场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当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即日起各单位立即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活动,5月20日前制定和完善本单位的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实施一次应急救援演练。并将组织演练的脚本、照片和应急救援预案报办事处安监环保站。对组织演练走马观花、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空而长,不切合实际或弄虚作假的单位一律顶格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