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携手奋进 合作共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1: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陈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5月10日,中共四宝山街道委员会万杰路社区总支委员会与中共山东大智教育集团淄博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以社区群众需求为切入点,以“党员公益 大智先行”公益活动为依托,积极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搭建党员公益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大智教育集团淄博区域高新分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丰富社区文化教育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居民。

  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张彬主任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活动致辞。张主任首先对本次签约给予积极评价和热烈祝贺,接着又阐述了自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最后对两个共建单位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

  签约仪式后,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张彬主任与大智教育集团三线区域总校长苏好帅一同为万杰路社区青春护航志愿服务队揭牌。在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