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华瑞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2 11: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周蕾)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开展,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华瑞园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及共建单位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聚集体力量,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同时,开启读书活动,由华瑞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隽秀芳向华瑞园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并安排线上读书活动。隽秀芳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本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社区将组织党员通过主题党日、群内朗读、看图自学等多种方式共同学习,深刻理解内涵,提高党性修养。我们也将与党建共建单位形成“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服务联动”的健康和谐氛围,共同努力,为未来的党建服务工作时刻准备着,推动双方基层党建迈上新的台阶。

  此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在5·12汶川地震10周年之际,华瑞园社区还邀请专业的心理危机干预讲师孙在美开展了以“心理健康与危机干预”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详细讲解了危机干预的技术等方面内容,并指导与会党员现场体验危机干预技术,受到一致好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并把这种“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精神投入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为社区大家庭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