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参加班前会 督导两体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6 16: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为推动辖区企业两体系建设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落到实处,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采取亲身参加企业班前会的形式,督导企业两体系建设。 

  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政协工作室主任乔兵带领安环站工作人员到辖区兴玉机械有限公司督导企业两体系建设工作,并参加了企业班前会。乔兵同志强调,要求该企业要充分利用班前会学习、提问,开展两个体系建设明白纸等方式,对员工进行两个体系建设的深入培训,切实提高两个体系建设效果和质量。 

  在企业管理人员陪同下,工作人员对该企业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及风险点信息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参加企业班前会,强调要使每名职工都能熟知本岗位的安全风险点及企业重点风险点,熟知安全操作规程以及风险应急处置的基本知识。 

  要求企业按规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及时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切实从源头上杜绝重大事故隐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