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城管队员可向违停车辆贴罚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09: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7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迪)今天,记者从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自5月14日起,城管队员可以像交警一样完成车辆违停的证据采集和贴单工作。

  为有效解决违章停车难题,自5月14日起,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桓台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解决驾驶机动车占用主路停放、机动车占道经营、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停车位停放、机动车占用盲道停放、广告宣传车违反规定占用公共空间停放、长期停放于公共空间用作经营场所的各类“僵尸车”等六类违法行为。

  据了解,这次联合执法“赋予”了城管队员贴罚单的权力。今后,城管队员可以像交警一样完成车辆违停的证据采集和贴单工作,开出的违停罚单和取证资料都会上传给交警部门,录入交警系统,车主接到《违法停车告知单》后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据悉,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开具罚单60张,其中违停56张、占道经营4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