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9 08: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8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记者从张店区相关部门获悉,张店区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获奖者将获得奖金以及免费创业培训和辅导、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等政策支持。

  大赛项目分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和创业好导师四类。其中,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等项目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参赛。创业好导师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要求是长期从事创业创新指导服务工作的相关专业人士。大赛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4日,比赛时间为5月28日,由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以创业计划书为基础,主要通过项目路演、现场展示等方式进行,每组别推荐3个参赛项目至市大赛组委会。

  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创业项目将纳入张店区创业项目库,并在区人力资源市场网公布,优先向社会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落实一次性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等相关创业补贴政策、享受免费创业培训和辅导、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等政策支持。报名电话:2180793、227086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