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南定镇协同区安监局召开建材行业两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1 15: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21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郑伟)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517日上午,张店区南定镇安环站与区安监局联合组织辖区内建材企业在淄博智联建陶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两个体系建设现场会,各建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听取了淄博智联建陶有限公司两个体系建设的经验介绍,现场观摩了该企业风险点排查、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估、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实施等有关情况。通过现场观摩和讲解,与会人员学习了两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理清了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思路,为加快推动和规范两个体系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同时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两个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严格标准,不断提高两个体系建设水平;三要加强监管,不断推进两个体系建设深入开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