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开展辖区幼儿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4 11: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4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为提高辖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应急疏散能力,增强消防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在辖区东城华府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街道邀请淄博泽泉公共安全职业培训学校指导此次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将演习活动做实做细,演习前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和疏散方案,组织全园各班幼儿学习了相关消防知识和逃生自救知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演练时所有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安全保护工作。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及时地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逃生知识,掌握了初步应对火灾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