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沂源依法拆除大型户外立柱广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5 15:12:00


机械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立柱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5日讯(通讯员 齐甜甜 房磊)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全县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按照拆违治乱行动“消除存量,杜绝新增”的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淄博市户外广告设置和建筑物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自5月23日开始,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大型立柱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清理沿河东路户外广告

  为有序推进拆除行动,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前期对城区内大型立柱户外广告进行了拉网式摸底调查,制定了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城区广告产权单位、所有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催告书》,并且多次进行入户宣传、协调,向广告牌产权单位、所有人讲解相关政策法规,最大限度争取了产权单位、所有人的理解。

拆除鲁山路大型广告牌

  拆除中,施工人员先用专业设备分离牌体与立柱,拆除广告牌后,再把立柱拆除,每一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拆卸近3个小时。为了保证来往车辆行人安全,执法局队员拉起了警戒线,引导车辆行人快速通过拆除现场。

拆除沿河东路大型户外广告

  此次治理行动,既展现了拆违治乱的决心与力度,又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目前,已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立柱5块、约700余平方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