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5·25护肤日”暨化妆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9 17: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胡丹)5月25日,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惠仟佳购物广场举办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5·25护肤日”宣传活动。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桓台县人民医院、惠仟佳购物广场等单位,设立集中宣传展位,摆放宣传展板,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化妆品皮肤病义诊、咨询等多种方式,现场向广大市民解说科学染发常识。 

  本次宣传活动以染发类化妆品相关知识为重点,坚持以群众喜闻乐见为原则,宣传化妆品法律法规及化妆品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化妆品监管知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高了公众对化妆品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帮助公众树立起科学染发的理念,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