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南定镇喜迎“5·29协会会员日”暨怡心家园揭牌仪式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30 10: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30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门红书)2018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自今年5月开始,张店区南定镇辖区各村居、单位分别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5·29”宣传服务活动。5月29日当天,张店区南定镇卫计办组织广大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和计生特殊家庭70余人,在镇文化大院举行喜迎“5·29协会会员日”暨南定镇怡心家园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怡心家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张店区南定镇社事办副主任孙璇主持。在南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晓晨作了简短的致辞后,张店区计生协副会长赵明华和胡镇长共同为南定镇怡心家园揭牌。之后,由张店区营养协会会长张建礼为特殊家庭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营养讲座。张老师从生活中的普通饮食延伸到科学膳食,从饮食习惯延伸到身体健康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讲解阐述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为提高失独家庭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文明、时步、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依据。
  活动为辖区69户失独家庭发放了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加注意饮食营养,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建造一个健康的未来。怡心家园作为特殊家庭的活动阵地,必将在为南定辖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