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西苑社区开展“庆六一圆梦微心愿”文明传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2 08: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晓杰 陈晗)6月1日下午,张店区公园街道西苑社区在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站开展了“庆六一圆梦微心愿”文明传习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及土地整理中心的志愿者为社区7名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学习用品和科学书籍,圆了他们的“微心愿”。

  自“文明传习”活动开展以来,公园街道紧贴群众需求,探索“阵地+”文明传习模式,成立“理论政策传习员”“文明传习员”“法律传习员”“文艺传习员”“环保传习员”等文明传习队伍,在公园广场、社区街巷开展唱红色歌曲、讲革命传统故事等文明传习活动,做到群众在哪,传习阵地就在哪,传习活动就办到哪。

  同时,各社区依托文明传习场所,在传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还与爱心联盟单位一起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讲”和“做”,更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