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中心医院爱心义诊来到后南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5 10: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5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门红书)5月31日上午,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医护团队来到张店区南定镇后南定村进行爱心义诊。淄博市中心医院挂职副院长、脊柱外科主任李涛为前来看病的村民现场“看片子”、针灸、贴肌效贴并提供合理的诊疗建议。

  当天上午9点,张店区南定镇后南定存卫生室的门前已排起了长队,大家有的拿着自己的CT片、有的拿着病例,都不想错过这个与大医院专家接触的机会。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在淄博市中心医院挂职副院长、脊柱外科主任李涛的带领下,共派出3名大夫、4名护理人员。

  活动持续到中午,老百姓们各自就自己的身体状况接受专业医生的指导和检查,带着满意带着笑容陆陆续续散去,直到做完最后一个检查看完最后一个病号,脊柱外科的专家们才结束活动。

  记者从张店区南定镇镇办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张店区南定镇卫计办,定期开展健康查体活动,切实关心居民身体健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