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6月底前实现政务服务“跑一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0 09: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王娟 路意)今天,记者从周村区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起草了《周村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并征求了相关部门单位意见建议,明确了在6月底前,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覆盖率达到100%。

  面对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问题,近日,周村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证明材料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全面梳理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减证便民”,切实解决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问题。截至目前,各部门单位需保留的涉民涉企证明梳理出139项,可取消或替代的涉民涉企证明已梳理完毕,实现“清单之外无证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大限度方便了群众和企业办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