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赶大集”活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6: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11日讯(记者 郑凯翔)为了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张店区南定镇安环站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赶大集”活动。 

  在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咱今天搞了一个安全生产赶大集活动,咱印了个宣传册子,宣传册子上,主要讲的是用电、用气、消防、交通出行这一块,你像消防这一块,教你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多火灾的逃生这一块。” 

  在南定镇大集上临时搭建的咨询台前,来自该镇安环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向过路群众讲解政策法规、安全防护、职业卫生、应急救援、防火灭火等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着群众的法律咨询,还向过路群众发放法《给全镇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一位村民领了几份宣传册,他对记者说,“我看了看,我拿回去给家里老人、孩子,让他们也都学学。”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南定镇安环站站长房浩介绍,下一步,我们将不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企业应急演练、警示教育、执法检查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